美食博主大蹲

这个号只搞allron,可能会对不起任何人,谨慎考古/雷点很多

【多cp】可爱鬼

*🎃小段子


01

我是一只可爱鬼。很多年以来,人们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可爱鬼的事实,因为好像他们觉得鬼都应该是吓人的,好像恐怖片里那样的。

说起恐怖片,我是在一间别墅里看的,里面住着两个男孩……按活人的岁数来说应该是男人了,他们经常在很晚的时候看恐怖片,里面的鬼都很吓人,经常让我忘记自己也是一只鬼了……发明恐怖片的人到底是什么物种啊啊啊啊啊!

在看恐怖片的时候,或许是因为什么磁场——我在之前的家里听一个戴眼镜的锅盖头男孩说的——他们的身旁经常会出现一些我的同类。

只是我看不懂,那个长头发很温柔的姐姐为什么要看着他们笑。我也看了看他们,发现他们害怕的样子的确很好笑。

“你不要吓他们好不好?”这个叫Zoe的姐姐并不是经常来,来了就要跟我强调这一点,真的有点啰嗦。

“你呢,找好了时间就去投胎吧,不要一直在人间游荡了……”这个姐姐也很有善心,告诫新来的小鬼们要好好做鬼。

再说这两个男人吧,他们好像经常不在家,在家又经常躲在被子里自己玩不理我……虽然他们本来也看不见我。他们在被窝里玩的时候,我会见到很多鬼在他们周围排队,但是过了一会,他们就都走了。我上去问为什么,有只鬼说,这里投不了胎,排错队了。

不懂。之前我住的人家也有这样的情况,那两个都是警察,也是经常不在家,黑的那个警察经常离家出走,白的那个就去找他,就这样一晚上都不回来,家里等着排队的鬼们都很伤心。


02

万圣节这天,高的这个,好像是机长吧,就叫他高机长,他在家里好像拆家一样找了半天东西打扮自己,把脸涂白一点,大致能看出来是一个吸血鬼的角色,只是他的化妆技术太差……

等到另外一个机长回来的时候,他一打开门就摆了一个走形至极的姿势来迎接,而开门的这个就直接笑倒在了门口。

真不容易啊……


03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多久了,只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寻找别人的故事是很有趣的事。

很久以前,男的还是长发的时候,我住在某个很深的院子里,那里面有四个男孩,后来他们也变成了新的鬼,现在还经常在一起玩呢。

有一天这个院子里闹鬼——当然是假的,是那个叫追命的捕快做的,想要吓一吓那个像狼一样的冷血,谁知道被识穿,整个院子笑得街上都能听见了。

说来也奇怪,我四周游历,竟然经常遇到长相相似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进了TVB宇宙之类的奇怪世界……

我还遇到过扮鬼成功的,只是那墙上太高,是谁告诉他鬼就会飞的?后来他好像遇到一个高个子女人,又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有在晚上的房间里那个人才是女人了……


04

总之这世界太奇怪,我在鬼屋工作的时候就见到过两个男人一起来玩,在黑暗的巷道里手牵着手,那个戴眼镜的锅盖头男孩看上去很无奈,被他身边的男人抱着手,他动弹不了,只有小幅度挣扎。

“雷宇啊你怕就出去吧……”

“我不!”

真是让人无奈啊,明明害怕却还是要来。

又说回我现在的家吧,总是温暖又快乐的,不过当某几个女孩来的时候,高机长就会绷着脸。我有一次亲眼见到他在柠檬水里加胡椒粉!

原来有时候人比鬼聪明多了。

等等,夜深了,又是一群等着投胎的鬼来了,我得去提醒他们一下……


Fin.


评论(1)
热度(15)

© 美食博主大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