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大蹲

这个号只搞allron,可能会对不起任何人,谨慎考古/雷点很多

*情人节小段子罢了

 

 

【翘文】

其实想想真的只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钟立文觉得自己没什么大案子要处理就偷笑了。

早上出门之前看着李柏翘没什么表示,也就没什么了。毕竟这个大概是全天下最不懂这种事的人,比自己还要过分。至少我也知道给他点惊喜什么的……

就知道钓鱼!

李柏翘在家就是负责后勤工作的,前几天钟点没来,他自己扫地的时候旁边冲过来一个人影,抢过了自己手上的扫把。

“听说只有今天扫把可以立起来!”

说着就在试。

“这些你也相信?”

“今天是几号来着?”

原来是别有用心,做了卧底回来还变狡猾了是怎么回事。

扮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最好玩。

当天很幸运,没什么事情阻止,钟立文回到家才发现什么都布置好了。

“情人节快乐。”

果然是圈套。没想到这次轮到李柏翘给自己圈套。钟立文觉得有些失败的甜蜜。这不就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吗。

 

【RI】

早就商量好了去什么地方玩。

还收到了女同事的白眼。

没想到当天航班延误。

Issac一下飞机匆匆打电话给对方,那边声音是相似的嘈杂。

“你现在在哪里?”他努力分辨着对面的声响,“我这就过来找你啊!”

当时最终还是觉得缘分游戏不适合他们玩,安安心心在一起觉得快乐就是最好的。也没想到可以走这么久。这么多个情人节都过去了,也不差这一次……但是每一年大都是费尽苦心,全是新的感觉。

但是这次之前他们有点点争执,自己又放了他鸽子。是我搞砸了?

“不用了。”冷漠的语气。

不是真的这么生气吧?

唐亦风突然觉得焦急,因为太久以来的习惯,没有真的想过没有那个人是什么感觉。

急匆匆往前面走,掠过机场无数个人影,都与他无关。

飞机师是送了好多人从这里到那里,但是他自己也有自己的故事。

“Roy你听我……”

忙着打电话没听见,直到被一个人的怀抱拦住。

“我站在这这么久你都没看见我?很着急啊?”

“没有啊,我超悠闲的。”

 

【孝文】

“又说你没空?怎么突然推了所有事回来了?”

“你是年轻人都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第二天喇叭看着钟立文的脖子若有所思。

 

【唐明庄有杰】

就真的只是很平常的一天,只是睡觉前多了些庆祝活动。

 

【all冷AU】

情人节特别活动,女孩们又吵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4)

© 美食博主大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