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大蹲

这个号只搞allron,可能会对不起任何人,谨慎考古/雷点很多

【2R】【高家声×钟立文】【段子】夜店

*诶嘿

*PTU只看了四集

*ooc

========cut line========

【一】

夜店。

一行人为了防止罪案发生而来到mega。

高家声看到角落里昏昏沉沉几乎不省人事的人,走上前去。

“身份证拿出来。”

“……”

“拿出来啊!”

喇叭看钟立文没有要动的意思,眼前这个阿sir又很不好惹的样子,急忙帮他拿了身份证,陪笑说他喝醉了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原来是进兴的文少啊。”做卧底时听说过,是进兴的“黑马”,一年多就已经做到揸fit人,很难不怀疑,“看他这个样子,有嗑药吧。”

“没有,怎么会呢。”喇叭紧张了,他不想再进警察局了。

“搜身。”

把沙发上的人拉起来。以前总是隔着大佬看见他,隐约的看不分明,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轮廓,就已经能觉察出一些出众的容色,此时看清了,又有点下不去手。

最终还是由领子摸到裤袋,就准备放过他。

【二】

钟立文是被孝哥灌的药。

许多次他即将被发现时都是九死一生,而这次却再也没有那种运气。

“做卧底两头都不是人,我要跟你混。”

“你把这些药一次性吃了,我就信你。”

“好。”

【三】

钟立文默默醒了,看着高家声,突然觉得很委屈。

“做咩啊sir,我们是良好市民来的!”

“别吵!”

“四条哥,现在揸fit人没得做,做阿sir啊。”

原来他是卧底啊,原来他也是卧底啊,他混出头了,真是太好了。

高家声的动作顿了顿,扶他坐回沙发上。手从他的腋下穿过,钟立文的头发碰到高家声的脸,触感不错。也许是因为这样,高家声放下他的动作轻了一些。

转头对喇叭说:“带他去看医生啦。”

【四】

“你第一天认识我啊?我什么做不出?”

“这是我自己选的路,没得返转头也返不到转头。”

“所以你真的不听我的?”

“你上次在元朗都差点迷路!”

“那你呢!在自己家都会迷路!”

“我不是迷路我只是懒得下床!”

卧底和卧底的故事总需要有个好结局?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食博主大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