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大蹲

这个号只搞allron,可能会对不起任何人,谨慎考古/雷点很多

【多cp】约会的场合

*来点🍬


【RI】

自从Issac提出那五个条件以来,Roy为了达到要求简直是费尽心思。不仅平常一点也不敢超过范围,更打到大洋彼岸咨询Jayden,怎样才能更进一步。

“约会啊!”

“他不答应呢……”

“你别忘了,还有你偶像呢。”

考核结束,Roy拿着表小心翼翼问Sam哥能不能约Issac出街,反而看到自己偶像笑得很开心。

“你们的事我管不到的OK?”

“求下你啦……”

于是某天,Roy穿着精致的西装皮鞋,头发还骚包地抓了一个造型,在唐家的别墅外面站着,吸引了不少目光,内心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爆棚。

直到Issac穿着运动服出来。

“你干嘛?”

“等你啊……”

“你不是约我骑单车吗??”

“不是……”

“你不是答应了我做什么你要陪我吗?”

“……”Sam哥好坏。


【翘文】

约会?

钟立文一直以为他们之间是不存在这一件事的。某个法医朋友说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结果他自己也找了个警察男朋友,钟立文就更觉得不可信。

应该约会才对。

于是某天钟立文精心打扮了一番——穿上李柏翘的新衣服,早早地出房间坐在桌子前。

“这么早起来?”李柏翘晨练回来就看到钟立文坐在桌子前看着他。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是你生日也不是我生日……情人节?也不是啊。”

“今天是……我们放假的日子。”

他们一起上街很少是白天。听说拍拖要一起逛街购物看电影吃饭,什么都一起做了,很快到了晚上,两个人累得不想说话,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

“应该去烧枪。”

“对。”

然后打了半晚上机。


【飞龙】

“约会?”一想到上次章文龙喝醉,唐永飞竟然有点兴奋。

“你别误会啊,”章文龙摆摆手,“是阿敏说的嘛……”

他太可爱了。唐永飞在心里笑,脸上还是镇定。

“那我们去哪里?”

“额……浩园?去看看爸爸。”

“……”


【all冷】

又是一个被世叔罚的事件,做完家务比练完功还疼,四个人想着去放松一下,分分换上便装上了街。

冷血虽然还是不说话,但看上去心情还不错。天渐渐冷了,铁手给他预备了一件外衣,冷血看到了只是说不习惯,铁手就把衣服搭在肩上。

不知道怎么无情没有金银剑相伴,难得一起上街还有些兴奋的样子,笑容也有了。

“追命呢?”

冷血吃着嘴里的一颗糖葫芦,转头也看不到追命。

原来在相熟的某个楼下。

“人家都还没开张呢。”无情的嘲笑。

“我是来断了的……”追命紧张地看着四师弟,奈何对方没有任何表情。

还好铁手也不知道。

要不然就要被锤扁。追命看着铁手的方向抹了把汗。

“师弟,你看这个怎么样?”铁手就常拿着小玩意逗冷血,冷血也不恼,甚至有点隐隐的笑意。

“笑起来不就好看咯?”

身后三个看着飞快走在前面的冷血,心想这小孩表达害羞的方式真可爱。


【K俊】

好不容易瞒着高家朗自己跑出来的高家俊面对这一屋的道具几乎想逃走。


【唐明×庄有杰】

约会去医学博物馆。

啥也看不懂的庄有杰感觉有被冒犯到。


完。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食博主大蹲 | Powered by LOFTER